close

「我說,你這高傲男,我可是當紅女明星,再怎麼說也是小太陽,怎麼能這樣對我!」

姜宇開著車,聽著副駕駛座女人的抱怨,與其說是習慣了,還不如說這是對方在乎自己的表達方式,也就照常回答對方。

「你明天也要拍戲不是嗎?早點回去休息吧?」才剛結束電影節,這時間已經一點了,也該梳洗休息了。

「我不要。」太伊玲癟著嘴,一臉不願意的盯著姜宇「我說,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?」

姜宇笑了,笑得格外清晰大聲,他喜歡她的原因有很多,時而大時而小的自信,這都讓自己覺得她充滿魅力。

「笑什麼啊?我很認真的,然後!聽著,我打死也會記得你今晚答應我的事情。」

「吶,就這麼想要我吻你?」聽對方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,太伊玲紅了臉故作鎮定回答「那是為了證明啊!」

「證明什麼?」她這隻大鯨魚還不明白嗎?他魚場裡的其他魚,不是被她吃了就是趕跑了,還有什麼好擔心?

「當然是為了公開證明你是我的!這樣別的女人也不會再輕易接近你了,是吧!」

她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能碰的道理,雖然也有不識相的人,但是她相信應該不多、還應付得了。

「大鯨魚,你想太多了吧?我是不會那麼隨便愛上一個人的,真是不夠了解我。」

「你、你的意思是說,你愛我嗎?」太伊玲高興地說出真心話,姜宇也喜歡這點,夠直白,不用猜省得麻煩。

還來不及回答,車已經抵達了太伊玲住處,姜宇停好車後太伊玲卻不想下車,雙手環胸又盯著人。

「真是的,我說,你是逗我的吧?...我不想回家,換去你家吧。」

「我認真跟開玩笑你真是一直都分不出來呢?」語畢,隨即開門下車。

「啊...這男人、這高傲的傢伙,我怎麼會...吼。」太伊玲還在副駕駛座抱怨的同時,右手邊的車門被人打開。

姜宇笑道「是在罵我吧?快點下車,求你了。」看著太伊玲多變表情覺得有趣又可愛。

「我說我不要了。」撇開頭,太伊玲決定跟他耗下去,只要自己夠堅持,姜宇會拿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的。

「好吧,那我就失禮了。」姜宇彎腰直接將人從座椅上橫抱起來,強行帶上樓「啊!」即使喊著,太伊玲也沒辦法逃脫對方的臂膀,只好乖乖就範。

太伊玲回家一整路都皺著眉,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容易妥協,已經完全快喪失自我了,都怪這男人,可惡啊!

搭著電梯上了樓,姜宇這才把人放下,轉身要離開,不過女人才不會錯失機會,演個戲假裝自己不舒服頭暈的很,絆住姜宇。

「不是吧,就跟你說晚餐多吃點了,你才吃了那一點,當明星是要多瘦才可以?」姜宇看著對方才被自己一放下來就頭暈站不穩的,很不放心。

「我想躺著...」假裝虛弱的太伊玲在姜宇耳邊輕輕說著,見人似乎很心急,一個箭步就這樣又抱著人進到太伊玲家裡去。

不是第一次來了,姜宇十分熟練的知道所有房間的位置及東西的擺設,將太伊玲放上床後,接著走入廚房忙了起來。

「啊...我這樣會不會做得太過火了...?」太伊玲躺上床後腦袋一片空白,擔心被揭穿後姜宇會生氣,又癟起嘴煩惱了。

沒過多久,姜宇拿著一盤泡菜炒飯進了房間,雖然半夜吃這個不好,但是廚房實在是沒什麼食材可用,就只能免強湊合著用。

「大鯨魚,你還好吧?吃點東西應該不會再那麼暈了。」缺少醣份對身體就是不好,他不是第一次提醒她了。

默默爬了起來,乖乖把量不多的炒飯吃完,虧對方還顧及到分量,不至於明天會變得跟豬一般水腫。

「...吃完了,你快走吧。」太伊玲窩入棉被堆中,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思緒,為何自己總是替方他著想了起來呢?

過了一會沒聽到聲響或是應答,覺得納悶,憋不住性子便鑽出了被子,一出被子就和姜宇面對面,太伊玲嚇到整個人往後彈。

「你這是...?」見人換上她替對方買的睡衣,還來不及送出去,就先被拆開使用了。

「我說那我都還沒說要送你啊!怎麼能自己拿來穿啊!」太伊玲不解的質問。

「上面的標籤有我的名字,不然你穿男性睡衣嗎?」姜宇笑著回答「看你這樣,應該好多了?」

「我...」太伊玲一臉尷尬「我去廁所!」說完立馬拔腿就跑,衝去浴室。

做了一番梳洗後回到臥室,看了一眼差點沒昏倒,姜宇居然躺在自己床上「你怎麼還在?!」

「怎麼,不歡迎我嗎?」姜宇笑著,拉人上了床「...不是吧?你也洗了澡?」

「你梳洗的時間是我的兩倍,我等你等到都快睡著了你知道嗎?」邊抱怨邊將人拉入懷裡。

「可是我記得另外一間廁所的水沒有熱水,都是冷的!」太伊玲一臉擔心,還額頭對額頭得查看對方有沒有發燒。

「沒事,我可沒有那麼虛弱。」姜宇親捏著對方的臉,這動作讓人充滿了暖意。

太伊玲靠在人胸口,緩緩開口「我只希望你能多點時間陪著我,抱歉...」

「我知道你是裝的,如果你真的不舒服,可能打死也會裝作沒事不讓我發現吧?」

他真的十分了解自己,一個動作、一句話,或許他都能察覺自己的心思,不用開口他完全都能明白。

見對方緩緩點了頭才稍微放了心,自己也有考慮過是不是真的是裝得,但是誰知道說不定就這次是真的?

「...所以你愛我吧?」不知道為什麼,太伊玲突然又回到這話題,姜宇嘆氣「唉,你真是不了解我。」

「我說,我愛你,太伊玲,我愛你,我會用一輩子守護你的。」說完便低頭深深吻了太伊玲。

*

第一次產出如此肉麻的短打好害羞,不過很快樂(((
這故事是接寫在最後一集(17集)大結局的部分,走完紅地毯後的小插曲。
沒辦法我太愛他們兩個了啦,不腦補一下對不起自己,沒有人生只好自己生(笑
至於要寫難搞的男女主,應該有點難度,因為劇情也交代夠詳細了,實在不知道能有什麼可以再多做聯想。
期待有什麼內容或是發展,能留言告訴我,讓我參考一下(((也希望有人再度推我入坑(((

arrow
arrow

    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